百闻一见.4

关于打牌过程

首先是三千字预订

昨天晚上又打了几局牌然后录了几个视频。。

突然间生无可恋感觉身体被掏空?

emm……明天的文不要嫌弃啊

正文下

                                        

初赛是在蜃气楼里举行的。

第二天一大早,青行灯昨晚留下来的鬼火灯准时叫醒了妖狐,可怜妖狐被狠叨叨的吓到了...

大早上的有个东西在你的耳边狂轰乱炸是什么体会?睁眼后又看见了床边悠悠的鬼火正在阴森森的飘着,心脏差点当场过去好吗!!!

妖狐心里反应了一下,昨天晚上的记忆完全是断的,但是看这情况...这飘着的鬼火灯一定是青行灯姐姐的杰作啦!

妖狐默默腹诽了几语,转头这才看见床头柜上的东西——

一张游览券,和一个信封。

............

??????

什么鬼?!游览券?!

我我我我我,我不是在做梦吧???

妖狐双手捧着那张“从天而降”的游览券,内心激动的无以复加。

这是上天对我的救赎啊!!!

“咚咚咚!”

正当妖狐沉醉在天堂中的时候,他耳朵动了动,听见外面有人敲门。

妖狐思考了一下,收拾好自己的衣服和头发,走到大门口问:“这么早是谁啊?”

“崽儿~”青行灯清朗的声音从门后传来,然后突变,“还不快点的,过一会儿再不去蜃气楼就算你弃权了!赶紧收拾东西出门啊!!”

不到一分钟,妖狐穿戴整齐,带好自己的小白面具和扇子,给等在外面的青行灯开了门,笑嘻嘻的说:“灯姐姐,昨晚谢谢你来找小生啊,要不然小生就被下町的那个老板扔进河里了。”

青行灯笑了笑,坐在吸魂灯上慢慢的飘着,满不在乎一般的说着:“其实也不是我找见你的,我可没有那么大的能耐,能在这么大的地方找见你。”

妖狐笑容僵了僵,展开扇子挡住了嘴,小声的嘟囔道:“是吗...那毕竟也是灯姐姐把小生给抬回来的吧...还放了个鬼火灯什么的......”

青行灯笑了笑,不再说什么,让吸魂灯转了个弯,飘飘悠悠的走了。

妖狐见此,赶紧跟上,生怕自己迷失在诺大的地界。

初赛的日子是极热闹的,几乎所有人都从家里出来看牌局了。

那也只是几乎而已啦~~

总有那么几个人要守着店家不是吗?

------------------------

青行灯和妖狐凭着游览券进了蜃气楼的候场区,那里的妖怪看起来不多,但是和妖狐一样上个赛季没怎么参加的妖怪却真的是不多。

所以当主办方之一的狸猫出来让上个赛季一段或是没激活的妖怪出来抽签的时候,只有妖狐和食发鬼站了出来。

妖狐看着旁边拿着烟枪有着黝黑顺滑还特意展示出来自己拥有着多么美丽的头发笑的一脸得意的食发鬼,想起了还在召唤师世界的时候,在黑夜山里看见他的时候,自己有多么的惊悚。

是的,是惊悚。

毕竟那么长的头发是一个男的......除了大舅舅妖狐还是接受不了其他人der。。。

“既然就你们两个人的话,那么第一场牌局,二位下午在此地准备吧。”狸猫带着些许的醉意,似乎永远都在醉酒的状态。

食发鬼看了妖狐一眼,往他的方向走过去,在两人擦肩而过的时候对妖狐说:“放弃吧,我会晋级的。”

妖狐面具下的金色眼眸危险的眯起,嘴上却笑道:

“不一定哦~~”

“仮面をつけた男は信用ならないかね?【你觉得带着面具的男人不可信吗?】”

 

评论

热度(6)

© 翡雯狐·九霄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