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闻一见.3

又是新的一天那...

崽崽蠢萌蠢萌的哈哈哈

没有人吗...

正文下

                                          

回到家里的妖狐满脸写着郁闷,看着那个被自己扔到桌子角角的盒子,有些委屈。

他想:大人让灯姐姐给小生的东西吗。。。怎么觉得那么不靠谱了......里面到底是什么呢?

妖狐脑内三千问,抵不住时间的流逝,转眼间就到了下午。

青蛙瓷器在居酒屋那里设立的赛季报名点的报名拿到游览券的时限即将结束。

妖狐反应过来的时候,还有半个时辰。

“w(゚Д゚)w忘记这回事儿了啊!!!快快快!!!”

在桌底的瓶瓶罐罐里疯狂扫荡出1200的金币装进小袋子,出了门直奔居酒屋——那个离他家十万八千里的地方。

所以他完全没得看见门口的青行灯,拿着一张游览券正准备敲门。

到了妖狐家门口的青行灯还没来得及叫住妖狐把东西给了妖狐就已经看不见妖狐的影子了......

“乌拉~小坏蛋真是没有时间观念呢~急急忙忙的都不看看姐姐拿了什么给他呢~~”青行灯手上的游览券在下午的微风中飞舞着,上面描绘着的金边映照着太阳光闪闪发亮。

妖狐此时并不知道,S1赛季的“青灯游”大佬已经帮他实名制连游览券都买好了。

只等他来拿走。(小声:顺便还了报名用的钱。。。)

——————

妖狐到达居酒屋的时候,里面只剩下了稀稀拉拉寥寥无几的两三个人,青蛙瓷器在柜台那里,手中投着几个骰子,很闲的样子。

看到这幅情景妖狐心里咯噔一下,随即抱着“我很幸运”的心态,走向了青蛙瓷器,手指敲了敲台面,嘴角微微笑,对青蛙瓷器说:“那个......”

“哦,是妖狐啊!你也要参加比赛的吗?不过游览卷都已经卖光了,你要的话只能从我的牌局里赢十二场才有哦。”没等妖狐说完,青蛙瓷器晃了晃骰蛊,一副商人家的口吻一板一眼地说道。

妖狐仿佛被五雷轰顶,轰成了渣。

于是乎,在青蛙瓷器真诚的眼神下,妖狐尴尬地说:“那就算了吧,我...我等下次的......”

恍恍惚惚的走出了酒屋,恍恍惚惚的沿着道走到了下町,又恍恍惚惚的走进了一家茶馆,魂不守舍的坐下,要了一壶清酒,顺便买了一杯花鸟酿。

“我怎么办啊......”妖狐一个人趴在桌子上,脸颊微红,一个人嘟嘟囔囔的,“我答应他了,我明明答应了他了,我连开局都没有,我就输了......”

“我想见他...我想...大人......”

妖狐一个人,喝了整整两蛊清酒,红了眼眶。

等青行灯来的时候,妖狐已经睡着了。

只不过嘴里还在小声念叨着:

大天狗大人。

“是个痴儿啊...你们的故事一定是个好故事呢......”青行灯把妖狐扶上她的吸魂灯,飘回了妖狐的家。

好不容易把被子铺上了,青行灯想了想,还是把字条给放在了床头柜上,上面压了一封早就写好的信件,给妖狐留了一朵鬼火灯,便走了。

走之前所遗留的话语,散在空气中,沉迷在梦里。

“誰の魂にも、物語が眠ってるんだよ/(所有人的灵魂里,都沉睡着故事)”

评论

热度(13)

© 翡雯狐·九霄尾 | Powered by LOFTER